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難搞星座 C型人格 睡覺減肥 省油 新髮型 主題 習俗與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軟體> 商務應用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直式信封的合併列印問題??. 發問者: angel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6-10-18 11:51:29 解決時間: 2006-10-23 09:36:24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64% .共有 14 人評價.我想請問一下,就是我要在直式的標準信封印收件者及地址 若用合併列印要如何設定呢??要怎麼調字才會變直式的呢? 因為我印出來的字都是橫的@@格式也是亂的@@ 用直書/橫書調,文字有變直的,但數字還是橫的~ 2006-10-19 11:11:38 補充 可是我是直接用word作合併列印,裡面可以設定嗎??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PP ( 專家 2 級 ) 回答時間: 2006-10-18 20:28:59 [ 檢舉 ] . 您用「直書/橫書」的方式調是對的。 如果是數字的部分,以前個人公司在套印大量信封時,我們對數字的部分,並沒那麼要求,還是維持橫式。 如果您堅持一定要將數字與文字格式一致,解法: 將套出來的結果,先選取第一個地址資料的數字,執行 格式/亞洲方式配置/橫向文字, 該數字轉換格式後,再選取該數字,再點文件上方工具列上的「複製格式」圖示按鈕2下,接著依續選取文件其它地址數字,即可套用第一筆數字格式。 p.s. (1)「複製格式」圖示按鈕:為刷子圖示,再「貼上」圖示按鈕右邊。 (2)「複製格式」圖示按鈕點2下,表示可以連續多次複製格式。 2006-10-19 18:15:18 補充 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意思? 執行合併列印的來源檔類型可以是WORD、EXCEL、ACCESS等含有資料表格式的資料庫軟體。(1.用 工具/信件與郵件/合併列印精靈/選「信封」類型 的方式做套印動作) 2.另一種是用 工具/信件與郵件/信封及標籤 的方式做套印動作。 不知道你是用那種方式做套印,其實兩者內的「信封選項」設定是互通的,因WORD預設的信封格式是以西式信封為準(與你的直式信封需求有所出入)。 如果你是用第一種方式做套印,就算先在來源檔或在操作到插入欄位標籤時將格式改為直式,最後套印的結果還是橫式的,退而求其次的做法,只能在結果再修改成你要的結果。 相關詞: 信封寫法,信封格式,橫式信封,信封書寫格式,回郵信封,喜帖信封,直式信封,信封列印,西式信封,信封怎麼寫 信封,合併列印,數字,合併,列印,圖示,地址,文字,複製,按鈕[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大概了~我在試試看,謝啦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刊登贊助網站相關贊助網站 YouPrint直式信封設計 www.youprint.com.tw 雲端設計一把罩,6萬圖庫免費套用,自己的風格自己決定!滿500再送超值好禮! www.youprint.com.tw 台北信富-專業直式信封印刷 www.Shin-Fu.com 高規格印刷各式信封,專業客製化設計服務,交貨迅速,多年經驗好口碑,歡迎洽詢! www.Shin-Fu.com 熱門關鍵字 .相關問答 [ 其他 ]郵寄比賽稿件(回郵信封的寄法跟郵票問題) . [ 商務應用 ]怎樣才能成功的印製電腦字在信封袋上面?? . [ 商務應用 ]如何用電腦打出喜帖信封 . [ 其他 ]限時回郵信封跟回郵信封是一樣的嗎? . [ 其他 ]牛皮紙標準信封和白色標準信封它們有何差異? . [ 其他 ]回郵信封(掛號)??? .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jen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06-10-18 14:39:40 [ 檢舉 ] ..你是用WORD嗎?要直印數字或英文要用全形才可以,但會如下 2 0 0 如果你是要 X X 路 200 號 那麼你可以用插入表格的方式取3欄 左右2欄用窄一點,正好是一個中文字的寛度 那麼200號那個200就可用半形 表格畫好後將框線取消就好了 002 回答者: 嘻哈小嫩妹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6-10-20 21:37:46 [ 檢舉 ] ..厂厂~你留一下MAIL給我吧~我把我設定好的寄給你..你在直接改就好囉^_^ 參考資料: 我自己 1 001 意見者: 火爆機車女 ( 初學者 3 級 ) 發表時間: 2006-11-21 11:08:42 [ 檢舉 ] ..哈囉..你沒有接收網友來信..我無法回信寄給你哦..@@"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資料儲存中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5/31起取消初學者HTML編輯功能 . HOT! 拍賣 | 無線網卡 Vista電腦 四核心 . .相關贊助網站 最新商務應用 發問中 已解決 .excel插入圖片的巨集? 請問這篇廣告文章真實性有多少? Excel如何設定年齡程式? Excel VBA 表單 限定輸入格式功能 Excel VBA 表單 新增編輯的功能 更多 我的印表機怪怪的 !!! 桃園中壢有專門客製進銷存加工業(含會計財務軟體)嗎 Excel 函數問題 可否把兩個檔案execl檔合成一個 數學天才請進!!!!急急急!!!!!!!!!@@ 更多 精選關鍵字 ..Outlook 財務 試算表 客戶管理 Office PowerPoint 符號 Spss 金融 傳真 Project 文書處理 Access 資料庫 方程式 Excel 進銷存 庫存表 進銷存軟體 庫存管理 Pdf vba 簡報 Visio 會計軟體 OpenOffice 專案管理 Word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