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濃茶致癌 睡覺減肥 濃茶少喝 過勞 爆肝 主題 習俗與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教育學習> 語言文字> 日文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要寄信給日本公司的範例~~. 發問者: 不要說愛我┘( I )└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6-03-03 10:35:11 解決時間: 2006-03-09 02:25:15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5 人評價.因為我們公司要買日本公司的商品,我問過日本人後, 他們說最好要用敬語比較好,可是我的敬語不是很好,所以....。 因為我沒有寄過信給日本公司,所以整個內容不是很了解,要向日本公司詢問商品以外以及問候的話,有類似的範例可以提供我參考嗎? 因為急需~麻煩各位大大們幫我找一下或自己有寫過的話麻煩告知我形式是如何! 我也會持續的找尋有關的範例~謝謝!!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爆炸頭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3-02 19:46:07 [ 檢舉 ] .2006年**月**日(靠右) (對方的公司)株式会社(靠左) (對方的部門及名字)様(靠左) ps.如不知道對方姓名就直接在公司名後面加上"御中"                    (發文公司)(靠右) (發文公司部門及名字)(靠右) 拝啓 貴社ますますご盛栄のこととお喜び申し上げます。  毎々格別のお引き立てを賜り、厚くお礼申し上げます。  さて、(商品名)を弊社で取り扱いたく存じます。  つきましては、同製品の卸売価格・支払い方法、また、取扱高による値引特典等があれば、ご連絡いただきますよう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また、同製品のパンフレット等販促用品があれば、できる限りお送りくださいますよう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敬具(靠右) 可參考http://www.ddart.co.jp/businessletter.html 或 http://www.sumitomolife.co.jp/busi/a1.html#3 很不錯的參考網站! 抱歉!我已經很努力編排了,可是看起來格式都亂掉了!主文記得要靠中喔! 參考資料 網站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刊登贊助網站相關贊助網站 郵局招考60天必勝班超低優惠 www.yu-so.com.tw 郵政高階親自指導,速成課程5千有找,指導口試訣竅,創下最快31天上榜記錄。 www.yu-so.com.tw 商業銀行貸款-全程免收費 www.stock8888.org 商業銀行貸款,過件率85%單筆信貸200萬,每日利息不到百元。 www.stock8888.org 熱門關鍵字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PARIS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06-03-02 19:21:55 [ 檢舉 ] ..http://www.teglet.co.jp/naoko/jiten.php http://www.datadeta.co.jp/guest/02_bunrei/index_bunrei.html 參考資料: kokomi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資料儲存中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5/31起取消初學者HTML編輯功能 . HOT! 拍賣 | 家庭教師 語言進修 遊學諮詢 . .相關贊助網站 最新日文 發問中 已解決 .請教這日文句子意思? 如何學英文?如何學英文是最有效率的? 請問執照核准的日文 關於地球村日語學費的問題 請問日文句子中有多個否定詞時的解釋 更多 日文翻中文 ハードな運動で失われた塩分を即座に補うことのできる的の是? 發泡包裝日文 緋月是唸ひげつ還ひつき 幫幫我找給我答案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歌詞 意思 地址 二級 變化 檢定 動詞 日語書 文體 文法 怎麼唸 中翻日 日翻中 遊戲 認證 翻譯 用法 唸法 發音 怎麼說 姓名 導遊 選書 文章 羅馬拼音 句型 補習班 文化 回信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