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不合星座 難搞星座 省油 爆肝 消痘疤 主題 習俗與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手機通訊> NOKIA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記憶卡無法格式化. 發問者: 小威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8-01-22 23:07:29 解決時間: 2008-01-24 22:57:17 解答贈點: 7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57% .共有 14 人評價.我手機ㄉ記憶卡,是我哥幫我買ㄉ,原本買來時還都可以用,也都很正常,但最近將記憶卡放進讀卡機再放到電腦裡,就一直開不起來 , 且還說未格式化 , 我就點格式化 , 格式化到一半 , 它都說windows無法完成格式化 , 不知該怎辦才好 , 幫ㄍ忙吧......謝囉 2008-01-23 17:20:43 補充 但我ㄉ記憶卡訪到手機裡 可以用 將它放到讀卡機裡在插入電腦 就開不起來 且還說未格式化 我就點格式化 結果他說無法完成 = =.......真ㄉ好無言喔 這樣是哪裡出問題 該怎辦啊??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沒打暱稱會被揍嗎... ( 大師 3 級 ) 擅長領域: SonyEricsson | 圖鈴簡訊 回答時間: 2008-01-23 04:20:31 [ 檢舉 ] . 小威 讓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 我手機ㄉ記憶卡,是我哥幫我買ㄉ,原本買來時還都可以用,也都很正常,但最近將記憶卡放進讀卡機再放到電腦裡,就一直開不起來 , 且還說未格式化 , 我就點格式化 , 格式化到一半 , 它都說windows無法完成格式化 , 不知該怎辦才好 記憶卡使用讀卡機"突然"讀不到建議別一時衝動進行格式化造成資料無法恢復的憾事: ※記憶卡拔出來重新插入試試看(反覆取出,嘗試多次) ※讀卡機接觸面髒了,使用酒精擦拭試試 ※將記憶卡銅箔面使用酒精擦拭 ※將記憶卡換另一台讀卡機讀取 突然讀不到資料,或許只是記憶卡晶片髒了、記憶卡沒插好...等問題,如克服之後還持續出現此問題,可將記憶卡交由門市人員代為檢修或更換讀卡機。 ※如手機當下出現"未格式化"字樣之後,因為情急之下而按下製作格式化,資料將不容易回復。 希望我的回答令你滿意 參考資料 <<解答了那麼多問題,暱稱...懶的想了,還是讓它維持這樣吧>> 相關詞: 記憶卡格式化,手機記憶卡,sd記憶卡,psp記憶卡,記憶卡讀不到,m2記憶卡,記憶卡中毒,記憶卡 class,sony記憶卡,記憶卡無法格式化 記憶卡,格式化,讀卡機,酒精,手機,一時衝動,還都,問題,最近,資料[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還是覺ㄉ怪怪ㄉ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刊登贊助網站相關贊助網站 創見 燦坤快8特惠中 www.tkec.com.tw 買記憶體、隨身碟怕買貴?燦坤快8特賣,熱門商品天天下殺優惠,絕對讓你搶便宜! www.tkec.com.tw 傳奇資料救援工作站-資料回復 legend-raid5.com.tw 搶救資料原來這麼簡單!提供硬碟、隨身碟救援服務,桃園以北還可免費到府收送! legend-raid5.com.tw 辰通科技 - 硬碟24小時救援 119-help.com 全年24小時排班,免付費電話線上諮詢,救回您的硬碟、資料庫、檔案、郵件及照片 119-help.com 隨身碟資料救援 - 凌威科技 www.linwei.com.tw 位內湖園區,23年外科手術般精準資料救援,每月成功硬碟救援120台以上 www.linwei.com.tw 熱門關鍵字 .相關問答 [ 遊樂器平台 ]PSP " 新 " 記憶卡 讀不到 !!!!!! . [ 遊樂器平台 ]PSP改機程式與記憶卡格式化問題 . [ SonyEricsson ]Sony Ericsson XPERIA X8 記憶卡問題 . [ 遊樂器平台 ]PSP記憶卡問題 . [ 周邊配件 ]相機記憶卡問題 . [ 周邊設備 ]HP Officejet 6500A Plus記憶卡插槽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資料儲存中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5/31起取消初學者HTML編輯功能 . HOT! 拍賣 | N7系列 Nokia新機 N8系列 . .相關贊助網站 最新NOKIA 發問中 已解決 .s2手機RAM是什麼和手機拍照 請問電腦或iphone 4s手機達人? 智慧型手機新手 s3問題 !!!!! Nokia 500 belle 的問題 iphone 4s 更改標地問題 更多 IPOD TOUCH 4代 進水 Nokia lumia 800移動影片到電腦桌面上 Nokia c2-06手機記憶卡 NOKIA asha 300的記憶卡應該使用哪種?(20點) n73記憶卡原廠備份,給20點喔^^ 更多 精選關鍵字 ..音樂 藍芽 螢幕 鈴聲 傳輸 軟體 簡訊 記憶卡 遊戲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猜猜我是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